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教体局 >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与红谷滩区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4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与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规党纪 强党风党性”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魏建克和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汪海燕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交流时,魏建克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体现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要主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提高调研能力,不断夯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提高站位、明晰责任、注重创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筑牢红色育人高地。
    座谈会上,汪海燕同志代表区教体局欢迎省教育厅办公室党支部与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感谢省教育厅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党建引领、扩优提质、人才培养、协同育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围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招生入学、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后,两个支部党员一同前往南昌廉文化馆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围绕“趣识廉事”“百家论廉”“家风伴我行”“廉影触人心”“莲心廉语”等主题,结合智能语音、人脸捕捉、虚拟现实等科技手段,触屏观看党纪法规教学微视频,参与廉政文化答题竞赛,感悟“崇廉尚廉”思想。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理论学习,有参观交流,活动方式多样,教育作用突出,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我局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上。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