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膨化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膨化食品安全管理,研判风险形势,提高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红谷滩区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8月16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膨化食品风险预警交流会,并召集了红谷滩区辖区内部分膨化食品经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提高食品安全守法意识,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必须建立并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进销货台账管理,查验供货商的经营资格,进货票据及验明产品合格证明和产品标示等。

会上,参会的经营单位签署了食品安全承诺书,对所经营的食品质量安全承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食品流通安全,同时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风险会开的很是时候,也很有必要,从风险防控的角度,纠正了我们的错误认识,及时给我们传达了最新要求,避免了食品风险的发生。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