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开展“你点我检”共筑食品安全防线活动

访问量:

为有效防范化解食品生产经营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解决食品生产经营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充分发挥食品快速检测在食品安全现场监督和风险防控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第三方抽检公司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暨“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检测、抽检进商场活动。

  

活动围绕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卫生条件达标等热点问题,由热心群众随机挑选食品进行抽检和快检。让群众“点”出自己最关注、最期盼的抽检食品品种,观摩执法人员抽样。现场共监督抽检预包装食品和餐饮食品共20批次、快检30余批次。

在开展“你点我检”服务活动的同时,宣传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普及食品安全小常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61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2余人次,增强社会监督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