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提升行政许可效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速,近日来,南昌市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行落实改革新举措,认真贯彻执行2023年11月省局发布的《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低风险食品生产经营许可 “告知承诺制”改革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对经营条件未发生变化、经营项目未减项或未发生变化的食品经营主体适用“告知承诺制”许可,现场交材料即可通过许可现场发证。

1月25日,南昌肯德基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南昌市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感谢为企业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南昌市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南昌肯德基有限公司面临食品经营许可证法人变更,为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实现审批提速,达成“一次不跑,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勇于承担工作,帮助企业将红谷滩区辖区的11家门店在区局进行统一办理变更,并当天准予许可,为企业节省时间、成本,确实有效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速。

下一步,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推动各项许可审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在做好监管、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市场主体准入准营效率,提升行政许可审批速度,打造更具发展活力的营商新局面。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