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红谷连心会”直销企业座谈会

访问量:

为切实了解直销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直销企业监管,引导直销企业规范经营,持续打造我区一流营商环境,2月29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肖冰一行来到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与直销企业开展“红谷连心会”,与企业“政企面对面”座谈,倾听企业心声,服务企业发展。

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一行实地查看了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经营现场,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管理现状及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查找直销经营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企业经营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肖冰副局长提出直销企业在经营中应做到:一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要加强企业自律和内部管理,强化对经销商以及各类经营主体经营行为的监管;要增强合法合规意识,规避行业“陋习”,坚持守法经营,不得出现夸大及虚假宣传经营行为。要保障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要切实做好产品质量管控和售后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不受侵害。坚守法律底线,严禁直接或间接从事拉人头传销、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通过座谈交流,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人员在与企业面对面互动中向企业推送了法律法规要求,同时也收获了企业对政府层面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建立了政府与企业间良好的沟通机制。下一步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积极上报企业的建议和意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