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直、乡镇信息公开 > 区直部门 > 区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红谷滩区召开2022年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调度会

访问量:

7月14日上午,红谷滩区召开了2022年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二次调度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莲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街办、管理处)和林长制协作单位分管领导以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区涉林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组织学习了《江西省林长制条例》。

张莲波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力开展好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张莲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莲波要求:一、各地要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涉林突出问题进行一次全面彻底排查,发动各方力量,收集案件线索,建立好问题台账。二、要强化属地主体意识,切实担负起工作的主体责任。各乡(街办、管理处)、协作单位要以本次行动为契机,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行动落地见效。三、要坚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坚持有案必查,查案必实,实案必惩。凡涉嫌刑事犯罪的要坚决移交司法机关处理,绝不能故意隐瞒不报,更不能以罚代刑、降格处理。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