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乡村振兴

红谷滩区农业农村局赴乡镇实地督导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进展情况

访问量:

2023年11月30日下午,区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江岚一行,赴流湖镇上房村、大岗村、新塘村和厚田乡闸上村、木埠村就2023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各村负责人就项目当前进展、项目完工计划和下步工作打算逐一汇报。江岚主任分别就发现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项目管理。各村要按“谁管项目,谁负主责”原则,加快项目推进,做到有人跟踪、有人负责,确保12月中旬前完工,保证项目质量;二是要严格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管理,加快2023年项目实施进度及资金拨付,确保实现衔接资金项目绩效目标;三是要针对个别项目短板,立足实地实情,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改进施工设计,尽快推进抓紧完工。

在现场督导中,江岚主任还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村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人员安全。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