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关于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大中小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红谷滩赛区艺术作品评比获奖情况的通报

访问量:

区属各公办学校、幼儿园,各民办学校: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大中小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开展了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大中小学校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红谷滩新区选拔赛,全区共征集到2105件中小学师生艺术作品,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749件优秀艺术作品,其中一等奖162个、二等奖237个、三等奖350个,选送400件作品参加级比赛。本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我区美育教育取得的新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促进了我区美育教育水平的再提升。

为表彰先进,现将《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大中小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红谷滩赛区艺术作品评比获奖情况的通报》印发给你们,希望各单位继续加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切实提高学生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进一步推进我区美育教育的改革与发展。



附件:江西省第十一届“艺德杯”大中小幼师生艺术作品征集活动红谷滩赛区艺术作品评比获奖情况汇总表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