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结果公开 > 提案建议办理 > 政协提案建议

关于对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第23064号提案的回复

访问量:

姜定国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提升红谷滩区青少年跆拳道运动水平》(第23064号)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率先“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将体育事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去部署、去推进、去落实,大力实施体育强区战略,加快推进体育领域改革,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注重高水平运动员培养,完善体育人才梯队建设,形成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校园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全区体育事业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
    成绩催人奋进,未来任重道远。下一步,红谷滩区教育体育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体育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敢闯敢拼的信念,不断攀高的目标,不辜负国家对体育工作的重托与厚望,努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打造建设全区体育事业发展新高地。
    您提出的具体建议我局会慎重考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优先采纳,再次感谢您对我区青少年跆拳道运动水平建设工作的关心。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