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红谷滩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月”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06-19 18:07:1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社区居民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6月17日,红谷滩执法局联合凤凰洲管理处凤凰花园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进社区宣传活动。
宣讲现场,参加活动的区执法局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者一起社区居民发放各类安全知识资料和宣传小手册共计7种200余份同时还邀请有关专业人士向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宣讲消防、社会治安、居家、交通等安全知识,在社区门口悬挂宣传条幅1条利用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安全标语5条
    此“安全生产月”进社区宣传活动,是对社区群众进行“零距离”安全素质培养的有实践,有助于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提升社区居民安全防范能力,促进社区社会环境安全稳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