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红谷滩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5:06:1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今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精神,6月24日下午,红谷滩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绿地缤纷城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区文化执法大队队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向参与活动的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醒各单位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还发放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纪念品,让活动参与者加深印象,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本次活动现场签到共200余家单位及个人,发放宣传品4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红谷滩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除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外,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文旅市场经营单位的巡查,排查安全隐患,督促文旅企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监管两手抓、两不误。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