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月

红谷滩新区安监局联合多部门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3:07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616日上午,红谷滩新区安监局联合凤凰洲管理处、红谷滩消防救援大队在凤西社区休闲广场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员为现场居员详细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群众积极参与,实际操作练习正确使用灭火器。区安监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凤凰洲管理处综治办、护路办等设立了咨询台,向居民发放电动车充电、家庭安全手册等宣传资料,热心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余次
现场活动结束后,社区干部、区安监局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庭和沿街店铺,向群众普及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知识。此次活动设立展板8块,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件400余名群众参与把安全知识送到了人民群众生活中,极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