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区安委办组织开展企业隐患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3-03-13 10:26:50 来源: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抓好企业安全隐患整改,不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近日,红谷滩区安委办组织开展企业隐患整改“回头看”,现场对国务院督导组检查发现南昌恒兴燃源有限公司的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督导、复核。

检查组按照国务院督导组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清单,针对新旧生产储罐的更换情况、探测器安装是否规范、消防栓是否连接消防给水管道、安全生产台账是否建立、应急演练是否规范等5大问题逐一认真查看。经复核,该公司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问题已基本整改完毕,同时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企业安全生产日常台账,进一步完善厂区安全警示标识。

检查组要求:一是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务必做深、做细和做实。二是对标对表国务院督导组发现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闭环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达标。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日常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建立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企业要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懂,安全隐患人人防”。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