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红谷滩区司法局常态化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2-07-29 18:35:49 来源:红谷滩区司法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检验和提升全区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促进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法治化、规范化。7月29日下午,红谷滩区司法局常态化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知识考试,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参加测试。

通过常态化开展社区矫正业务知识考试,参考人员对《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及《江西省社区矫正工作实施细则》条款规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业务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参考人员在答题过程中对法言法语的仔细打磨,体现出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社区矫正工作中,真正达到以学促用的根本目的。

下一步,红谷滩区司法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相关法律业务知识考试,为提高全区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法学素养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