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

幼升小房产有何年限要求?

发布时间:2022-07-21 09:24:55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关于做好 2022 年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2022年小学新生,一套城区房产在四年之内只作为一个家庭适龄儿童入学依据;2023年小学新生,一套城区房产在五年之内只作为一个家庭适龄儿童入学依据;2024年及以后小学新生入学,一套城区房产在六年之内只作为一个家庭适龄儿童入学依据。在2022年元月1日以后取得房产证,从上次作为入学依据使用至本次使用,相隔时间不能少于4年(2022年)、5年(2023年)、6年(2024年及以后)。如果从未使用过的房产,则第一次使用不受时间限定。

在2022年元月1日以前取得的房产证,仍然执行以往政策,即从上次作为入学依据使用至本次使用,相隔时间不能少于3年。如果家长购买的房产学位已被占用,可以提交家庭名下其它自有房产,也可使用这套房产接受统筹安排学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