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沙井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09:41:5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2月12日晚6:30,沙井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在街道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工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朱康健,成员邬琦到会指导。
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挺同志主持会议,按照会议要求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街道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代表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工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康健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会议严格按照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着眼解决突出问题,达到了有关要求及效果,特别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能够勇于解剖自己,见人见事,深刻查摆问题,班子之间能够做到出于公心,敢于直言,利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促进班子团结,开出了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街道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要做到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陈挺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四个“切实”着手(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力度;切实强化作风真抓实干;切实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带动全处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为建设“魅力沙井”、和谐街道争光添彩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