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512防灾减灾日活动

红谷滩区开展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11:01:07 来源:应急局 浏览量: 字体:


5月14日上午,由红谷滩区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在丰和新城社区中心广场举行,共3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了防灾减灾的宣传展板及咨询台,各单位结合自身部门业务工作,向参加现场的市民朋友进行防灾减灾方面知识的宣传和答疑,发放《生活安全应急常识》、《应急避险与逃生》等多种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普及用电、用火、用气、出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安全知识,并提醒居民注意煤气中毒、电线老化等安全问题。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3条,摆放了宣传展板14块,发放了各类宣传单页2000余份,宣传品800余份。

随后,区应急管理局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一场防灾减灾知识讲座,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地震、火场逃生的一些安全知识以及发生突发情况时的应急救护技巧、急救自救与互救知识。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