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巩固全国卫生城市

红谷滩区爱卫办联合沁园社区开展“中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6 14:34:40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关爱社区中老年人身体健康,普及中老年健康保健和疾病防治知识,7月5日下午,区爱卫办联合沙井街道沁园社区开展“中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公益讲座。

讲座中,医生通俗易懂的从老年人常见突发心脏病的分层、病因及预防几个方面出发,详细的讲解了如何预防老年人突发心脏病,同时,告诫大家当自己的身体出现状况时一定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平时多运动,发展个人爱好。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贴近日常生活,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老年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把今天的讲课内容融合到现实生活中,使他们的中老年生活过得更健康、科学、快乐。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