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红谷滩区法治建设

凤凰洲管理处上滩社区开展“宣传侨法、关爱侨益”侨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5:24:0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第30周年,为贯彻落实侨法精神,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社会氛围,加大侨界普法力度,使民众对侨法的内容、侨身份的认定、涉侨政策等有更深的认识。9月27日上午,凤凰洲管理处上滩社区组织全体干部和部分居民代表在社区“1+5+X”邻里中心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活动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婷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内容,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有关涉侨方面的政策及法律知识。会后,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相关的侨法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使居民增加了对侨法知识及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侨务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加强了侨法的宣传力度,还对社区形成“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