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红谷滩区法治建设

红角洲管理处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1:26:44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日,红角洲管理处以“12.4”国家宪法日为载体,组建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在绿湖社区搭建法律宣传咨询台,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向居民群众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日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普法宣传页500余份,热心解答群众咨询40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普及了民法典知识,引导我处辖区内居民依照法律法规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为促进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外,在“宪法宣传周”(11月30日-12月6日)期间、红角洲辖区内各村、社区将举行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旨在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到此次普法活动中,在辖区内形成浓厚的“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普法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