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开放

区政府召开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11:40:52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月4日晚上,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光荣在主持召开红谷滩区政府2022年第1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仇海泉,区人武部部长黄小明、副区长熊锋、熊飞、吴梅萍、皮斌出席会议。

一、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政府办提交的《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明确,各分管区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本着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科学充分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核对相关数据,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好汇聚各方智慧、更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二、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提交的《全区经济工作部署讲话(送审稿)》。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区发改委提交的《关于红谷滩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运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明确,区发改委要加强与区政府办和区财政局的沟通对接,确保《报告》数字准确统一,总结工作详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