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红谷滩区卫健委召开“红谷·连心会”优化营商环境暨托育机构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4:10:46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为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双“一号工程”的决策部署,全面优化提升我区托育服务行业营商环境,3月4日,红谷滩区卫健委组织召开了“红谷连心会”优化营商环境暨托育机构专场座谈会。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兰瑞强主持,各类托育机构共13名代表参加。

会上,兰瑞强详细介绍了红谷滩近年来托育服务行业的发展状况,为今后我区托育事业规划了美好蓝图。他深度解读了《红谷滩区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支持政策清单》,亮明政府在帮扶企业上的诚意和决心,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给在座的机构代表吃下一颗“定心丸”。与会托育机构代表纷纷为近年来红谷滩区的营商环境点赞。他们围绕从机构改扩建到师资培养,从转变家长观念到托育服务宣传推广等话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兰瑞强强调,十四五”时期,既是我区托育服务需求快速增长期,也是托育服务规范发展重大机遇期。作为卫生健康行业主管部门,有责任、有义务为前来红谷滩投资兴业的托育企业营造亲商、爱商、扶商、助商的营商环境。一要主动担当为企业。妇幼家发股要把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担忧列出清单、建好台账,用心用情、真诚实意、逐条逐项落实解决好企业困难,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管理员、助推器,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发展。二要创新服务为企业。要充分发挥红谷滩首善之区优势,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全力打造区级行业综合管理平台,优化提升托育机构管理水平,营造和谐友善营商环境,聚人气,广招商,招大商,吸引更多优质托育企业落地落户,让红谷滩真正成为广大托育事业者竞相投资的热土。三要献计献策为企业。针对企业提出的队伍建设、师资培训等突出困难,妇幼家发股要把提升企业满意度作为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当好企业红娘,为企业在寻求师资培训渠道上牵好线、搭好桥,解决好企业的烦心事。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