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红谷滩建设

红谷滩区卫健委开展“生命教育 你我同行”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9:41:49 来源:红谷滩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量: 字体: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对突发状况的自救、互救能力。11月18日上午,南昌市红谷滩区卫健委到南昌市育新学校九龙湖新城分校组织开展“生命教育 你我同行”主题宣讲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获得一次“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活动体验。

红谷滩区卫健委工作人员在该校副校长罗永胜的陪同下,来到七年级1班,就校园安全、交通安全、活动安全、食品安全及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生动的宣讲,同时还为每位同学发放了“生命教育 你我同行”宣传彩页。

通过宣讲,师生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处置能力,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同时也让学生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而可以更好地弘扬红十字会精神,让广大师生更深刻的体会到帮助他人、关爱生命,奉献生活的意义。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