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唱支山歌给党听 感念幸福引路人”红谷滩区机关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15:30:37 来源:文广新旅局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5月16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区直属机关工委、区文广新旅局、区教体局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 感念幸福引路人”红谷滩区机关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赛前,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周亮精彩致辞,并希望大家以此次合唱比赛为契机,为红谷滩各项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在红谷滩区领导代表队的《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全区机关共16支代表队伍共1000余人以歌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本次比赛分为重温历史、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设美好家园四个章节。各代表队饱含热情,放声高歌,大家在歌声中感动,在感动中震撼,在震撼中回望。

本次活动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4名,最佳表演奖6名。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既是一场红色基因的歌唱盛典,又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新时代红谷滩区干部群众表达爱党爱国之情的真情告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全区上下将勇挑重担、珍惜韶华、奋勇向前!

本次比赛在全体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满结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机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切情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