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区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 帅志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9 16:23:00 来源:红谷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79日,红谷滩区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帅志主持并讲话。
    


     帅志指出,要牢牢把握“七一”重要讲话这一重大意义,领悟新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帅志强调,要牢牢把握百年党史这一伟大进程,奋进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理想信念、更好地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学出更加坚定的前进方向,学出更加纯粹的红色血脉,学出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帅志要求,要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这一精神之源,建功新时代。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政治监督上彰显新担当,以开局保障护航行为抓手,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要在执纪为民上作出新贡献,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突出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在正风反腐上展现新作为,以信访举报处置质效提升行动和案件质量提升行动为抓手,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要在锤炼铁军上提升新面貌,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行动为载体,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前,区纪委区监委班子成员开展了自学。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畅谈心得体会,开展交流研讨。
     区纪委区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