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帅志在沙井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3:20:00 来源:红谷滩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帅志赴沙井街道风华社区调研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情况。


帅志对世茂天城一期、红谷一小、中兴华庭小区、烈士陵园小区及D4、D6拆迁地块等地问题整改提升效果逐一进行实地察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调研督导中,帅志肯定了沙井街道在文明城市创建问题整改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各点位整改工作在氛围营造、卫生保洁、秩序管理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表示满意。他说,沙井街道要树牢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思想,主动对标创建标准,聚焦群众期盼,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排查梳理,狠抓整改提升,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随后,帅志一路走一路看,对周边背街小巷、单元楼道等场所发现的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项接着一项改,全面清除盲区死角。

他强调,要以群众期盼引领创建方向、以百姓口碑检验创建成果,着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突出常态长效,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统筹推进人员力量下沉创建一线,聚力“一张网”,实现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治理和教育结合,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任务明确职责清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检查,为推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提名人选邓爱民陪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