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皮斌赴区金融办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1 17:26:49 来源:红谷滩区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1月10日下午,副区长皮斌来到区金融办走访调研,并与德勤南昌分所负责人范宏彬座谈。

区金融办主任彭晓辉从发展规划、招商服务、企业上市、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全省金融商务区建设情况,并围绕打造中部新兴区域金融中心目标,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举措,德勤南昌分所负责人范宏彬就开业事宜及业务开拓、加快推进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等方面与皮斌进行了沟通交流。

皮斌强调,打造区域金融中心是强省会战略的重要目标之一,要紧扣“一枢纽四中心”目标定位,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创新能力,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为实现红谷滩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