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刘光荣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 17:19: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当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光荣到凤凰洲管理处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凤凰洲管理处公租房小区,刘光荣走进困难残疾人家中,与其家属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详细了解贫困重度失能残疾人照护等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当得知这位母亲独自照顾儿子而无法工作,家庭负担比较重时,刘光荣强调,区残联和属地、社区要高度关心关注困难残疾人生活状况,日常多走访、多了解情况,在精神和生活上给予更多的鼓励和帮助,用足用好各项惠残保障政策和帮扶措施,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区政府办、区残联、凤凰洲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