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要闻

吴江辉一行调研红谷滩区重点文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3-03-13 22:29: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上午,红谷滩区委书记吴江辉调研我区重点文化项目,副区长张莲波等陪同。吴江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欧罗巴年轻力中心、江西文化数字化采集基地、南昌澳世汇文化艺术博览园项目,调研投产项目运营情况,进一步推动在建项目进度。


在欧罗巴年轻力中心,吴江辉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指出要做好街区的招商运营工作,引入特色亮点业态,提升吸引力,与周边的摩天轮、鸿鹄里、红谷滩大剧场及万象城等项目形成联动效应。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

随后吴江辉一行实地察看江西文化数字化采集基地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数字文旅、数字演艺、数字体育、数字教育四大主营业务板块,并参观沉浸式剧本杀馆、光影餐厅、虚拟拍摄、动作捕捉和全息剧场等核心数字化场景。吴江辉对数字采集基地整体呈现效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数字文化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有望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最后在南昌澳世汇文化艺术博览园,吴江辉强调,该项目的打造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谋划好市场化运营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兼顾惠民原则,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文化场所。

区委办、区城管执法局、区文广新局、区住建局、区执法大队、区城投公司及属地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