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严查作风 提高街道办事效率

发布时间:2020-11-17 15:26:19 来源:红谷滩区政府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担当精神、实干意识、纪律规矩,近日,沙井街道纪工委制定《关于开展全处干部作风整治工作专项督查的方案》,成立工作作风督查领导小组,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专项督查行动。

  据悉,本次专项督查行动将覆盖机关办公室及办公大厅、市容所、劳保所、楼宇党群中心、文化中心、志愿服务中心、村(社区)等,明察暗访相结合,“不定时间、不定次数、无盲区”,确保全街道时刻处于高质量工作状态。“本次督查通过模拟办事、随机访谈等形式,检查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督查情况与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创佳评差以及干部奖惩挂钩。”沙井街道纪工委书记刘陆发告诉记者。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