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南昌军事主题公园轻武器展示馆年底开放

发布时间:2020-11-06 20:01:40 来源:红谷滩区政府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获悉,南昌军事主题公园轻武器展示馆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展陈布展,计划年底开放。

  据介绍,轻武器展示馆作为园区的标志性建筑,其外形寓意为一面迎风飘扬的军旗,外部幕墙由8100块形状各异的铝板拼接而成,强烈的动感展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革命英雄画卷。轻武器展示馆分为上下两层,从视、听、触等方面进行综合建设。一层为“轻武器发展史”陈列,计划展出1552件退役轻武器。展陈以时间为主线,从中国古代、近代、现代、当代展开叙述,并以各个时期的战争故事为辅线,立足于中国轻武器发展史,兼顾世界轻武器发展史。二层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装备发展史”图文展。游人观看这些照片和展品的同时,可以操作触摸查询屏,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新式装备的情况。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