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云喇叭”让宣传深入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21-08-24 16:21:44 来源:红谷滩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南昌市红谷滩区生米镇南星村“云喇叭”正式开播,该镇“云喇叭”已覆盖所辖为民路社区及南外环以南6个行政村。

  据了解,生米镇“云喇叭”具有时效强、覆盖广、收听方便等优势,工作人员可通过手机进行远程广播,遇紧急情况还能用手机远程喊话。除通过“云喇叭”将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疫苗接种等内容及时通知到各家各户,形成疫情防控宣传“最强音”,该镇还利用党员群众每天三餐时间播放党史故事、政策解读等内容,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生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把“云喇叭”等新科技新技术用好用活,将群众迫切需要的内容传播到田间地头,成为传播党的声音的“扩音器”、发布信息的“新渠道”。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