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聚焦

红谷滩区推出四条旅游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24-03-28 15:12:40 来源:南昌日报 浏览量: 字体:

   品文化、逛都市、乡村漫步,出游正当时。近日,红谷滩区推出四条旅游精品线路,邀请市民和游客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四条旅游精品线路包括一条红色旅游线路、两条文商旅线路以及一条乡村旅游线路。

  红色旅游线路为南昌舰主题园建军雕塑广场牛行车站南昌廉文化馆南昌瓷板画艺术研究中心。位于红谷滩区赣江市民公园的南昌舰主题园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也是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远处的建军雕塑广场,其东西轴线上设置3组雕塑,以集结、渡江、起义为重点,突出八一南昌起义的鲜明特色;南北两侧设置6组雕塑,分别展示各个阶段的人民军队形象,既简明又系统地反映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发展历程。

  商业综合体是一座城市的名片。近年来,红谷滩区经济高速发展,商业日益繁荣,商业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逐步打造了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商业模式。结合当地文旅和商贸资源,红谷滩区推出两条文商旅线路,分别为线路一:江西省文化中心万象天地绿地中央广场(303观光厅、绿地缤纷城)秋水广场南昌之星摩天轮万象城;线路二:九龙湖湿地景区融创文旅城杉杉奥特莱斯。

  此外,乡村旅游线路为:厚田沙漠景区大漠农庄厚田乡闸上村北下自然村。其中,厚田沙漠景区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在这里既能感受北方大漠的粗犷、奔放,又能领略江南水乡的温婉、细腻,是名副其实的绿洲中的沙漠”“江南第一大漠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