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红谷滩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4-10 15:45:03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9年4月8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调度会,区工委书记周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国清,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汪勇出席会议,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镇(街、处)党委书记、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扫黑办主任,区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勇同志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5督导组督导江西省工作动员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通报,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工作质效。

    吴国清同志指出,中央督导期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实干精神,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周亮同志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的督导重点,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边督边改,积极响应省、市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周亮同志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正视问题、加强整改,紧盯依法严惩、紧盯“打伞破网”、紧盯“打财断血”、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统筹各方面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坚持“打、治、建”并重,把黑恶犯罪查彻底、黑恶分子抓彻底,把幕后组织、经济基础、“保护伞”清除彻底,对社会治安环境、社会风气进行一次彻底净化,确保给党中央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