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再推进统一变更宣传用语

发布时间:2019-01-09 13:14:16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专项斗争已由全面铺开向纵深推进阶段转换,各地在发动铺开阶段使用的“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宣传用语统一变更为“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
    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用语变更工作,我区迅速行动、形成合力,在人流量密集、显眼的车站、商场和小区出入口进行宣传,以最快的速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用语变更为“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用语变更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区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为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纵深推进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