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深入我区开展专项督导并召开现场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16:55:04 来源:综治办 浏览量: 字体:

    12月12日当天,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深入我区开展专项督导并召开现场反馈会。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国清,区扫黑办主任唐武,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黄立,东湖区人民法院专委伍建平,东湖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谌鲤强,综合协调组组长刘文光出席了会议,市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区扫黑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市第二督导组就相关案件的性质与东湖区法、检两院展开现场讨论;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黄立对红谷滩公安分局相关案件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市第二督导组副组长王斌对红谷滩新区扫黑办和公安分局的线索管理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对我区的线索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市第二督导组组成员闵爱华针对红谷滩新区公安分局对明年中央督导组的迎检情况作了简要通报。 
    会上,第二督导组组长魏琗金、副组长王斌对红谷滩新区在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也作出中肯点评。最后,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国清发言并做出表态:对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好的做法和成效,将继续保持与发扬;对督导组指出的不足全盘接受,并表示下一步将围绕督导反馈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认真进行查漏补缺、落实整改;切实做好线索管理工作,做到一条线索、一个盒子、一个核查报告、一个反馈报告;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的八方面28项工作不断完善我区扫黑除恶工作,持续加大依法打击力度,推动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