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红谷滩新区迎接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四轮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9 11:20:5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9月28日,南昌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食安城创建办副主任汪炳钦一行来到红谷滩新区开展“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第四轮督导检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小平带队迎检,区食安办、区市场局、区经发局、镇、街、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首先,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肖红茂对近期新区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作了汇报,同时汇报了中期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了解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督查组对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汪炳钦副局长对我区创建食安城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新区对于创建工作有四个到位,一是党政同责落实到位;二是责任的传导到位;三是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四是宣传发动到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