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4:40:06 来源: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各类学校食品总监、食品安全管理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以“四个最严”的要求,保障校园食品安全,3月7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红谷滩区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培训会。

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必红,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军明,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局副局长、食品安全专家李敬山出席了会议,辖区内高校、职业学校、市属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及餐饮承包公司食堂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130人参加培训。会上,邓必红就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出要求,李敬山就《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以及学校、企业落实相关主体责任等相关内容进行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类学校餐饮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员等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执行能力。

邓必红指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强人员的培训,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强化食品安全工作的“命运共同体”,共同担起食品安全这份沉甸甸的责任,责无旁贷、齐心共治、合力共为保证食品安全。

下一步,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