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谷滩区市场局开展“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4:23:00 来源: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字体: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之际,为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好地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2日,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富源花园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检测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群众对平时生活关注度高的蔬菜、肉类、水果等品种开展随机抽样,检测人员现场利用专业的食品快检设备对群众选取的食用农产品进行农、兽药残留等项目检测,并邀请群众对快检过程进行观摩,此次共抽检25个批次,并将检验结果进行现场公示,检测的项目结果均为合格。区市场局工作人员现场还向经营者和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宣传手册60多份,解答群众关心的一些食品安全问题。

红谷滩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活动,充分提高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积极性,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和场所,加大监督抽检力度,筛查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提升食品安全群众参与度和获得感,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