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执法

老人路边摔倒出血 红谷滩城管伸手救助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6:06 来源:红谷滩区执法大队 浏览量: 字体:

    南昌市红谷滩区红岭花园附近,一名老人摔倒在地,得到正在该地巡查的红谷滩区城管执法大队红角洲中队城管队员的及时救助。

    12月29日下午,红谷滩区执法大队红角洲中队城管队员程茂横、程文君和李文轩在红岭花园进行市容巡查。16时10分左右,巡查至在红岭小区二期附近时,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地,额头流出了大量的鲜血,已无力起身。城管队员程茂横、程文君迅速来到老人身边,蹲下来扶起老人,因身上没有纸巾,程茂横让队员程文君到附近店面找来纸巾帮老人擦去额头血迹的同时,问周边群众谁知道老人的家属电话,后来一过路群众看到,说他有老人女儿电话并马上联系。10多分钟后,老人的女儿、女婿赶到现场,对城管队员们救助的表示感谢,说:“我母亲80多岁了,这么冷的天躺在地上,又受了伤,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援助,后果不敢想象,非常感谢城管同志。” 程茂横、程文君和李文轩三名队员说不用谢,这是应该做的,随后,又协助老人家属将扶上老人上了家属汽车后,确定不再需要帮助的情况下,三名城管队员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红谷滩城管执法队员们暖心一扶、尽显文明,得到旁边群众的点赞,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的正能量,为文明城市创建争光添彩。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