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红谷滩区专业招商工作组人员双选方案》的通知

访问量:

各乡镇、街办,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单位:

《红谷滩区专业招商工作组人员双选方案》已经区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2024年3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红谷滩区专业招商工作组人才双选方案

根据“红谷滩区创新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实施方案”,在全区特定范围干部中双向选择肯干事、能干事、作风优良、品德过硬的优秀人才组建专业招商工作组,打造一支专业招商人才队伍,特制定此双选方案。

一、基本要求

1.参加双选人员范围是:在职在岗的区直、乡镇街道事业编干部(包括未来科学城事业编干部,不包括区机关党政储备人才事业编干部及区管事业编干部;区管事业编干部区管事业编干部可报名,具体按相关程序按相关程序另行安排),以及区机关引进人才、区聘人员、区产投公司(南昌市红鹄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同)新入职人员(包括原区城投公司转入人员),以上人员40岁以下须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40岁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态度端正,做事认真负责,为人正直诚实,有较好的敬业精神;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使用技能,掌握基本的图表数据分析和文字处理工具;具备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能迅速适应岗位要求。

3.有招商引资一线和对企服务一线工作经验,以及有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相关专业背景的人员优先考虑。

二、组织程序

1.公告。向全区相关单位公告双选方案。于3月15日前完成。

2.报名。意向进入专业招商组的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3月20日下班前,交至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周杨子,联系电话:13979274207,邮箱:1832419707@qq.com)

2.资格审查。由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商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对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于3月22日前完成。

3.面试。由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区商务局局长)带队区委编办、区商务局、区人社局相关人员,根据报名人数情况组成若干面试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工作于3月27日前完成。

4.研究及公示。对通过资格审查和面试的人员,报请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研究,研究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名单提请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审议。

三、人事关系

1.对通过公示的所有人员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考察,未通过考察人员回到原单位工作。

2.事业编干部考察合格后,编制由组织人事部门根据干部管理权限进行调配至未来科学城管委会,或将劳动关系转移至区产投公司。

3.区聘人员考察合格后,将劳动关系转移至区产投公司。

4.区机关引进人才考察合格后,劳动关系转移至区商务局或区产投公司(待南昌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完全运转后由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决定区机关引进人才用工关系的具体安排)。

5.区产投公司新入职人员,劳动关系所在单位为区产投公司。

附件:红谷滩区专业招商工作组双选报名表


附件:

                        红谷滩区专业招商部干部双选报名表

姓    名

出生年月

(证件照)

政治面貌

第一学历及最高学历

婚姻状况

联系方式

毕业院校及专业

目前工作单位及职务

双选岗位

专业部   

是否接受调剂

¨是    ¨否

双选职务

¨部长¨副部长¨工作人员

是否接受调剂

¨是    ¨否

家庭

情况

(包括配偶工作单位;子女就学、工作单位等情况)

近年

所获

荣誉

所在单位

意见

(盖章)

本人签名

时间:    年    月   日

应知事项:见背面。

应知事项:

1.五个专业招商部:电子信息产业招商部、装备制造业招商部、商贸农文旅招商部、金融总部及生产性服务业招商部、软件信息和数字经济招商部。

2.提交报名表即视为对《红谷滩区创新招商引资体制机制实施方案(试行)》知悉并完全同意。

3.填表人应确保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材料、证件真实准确,若因上述信息、材料、证件不真实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红谷滩区专业招商工作组人员双选方案

扫码浏览
红谷滩区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