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罗国亮会见曙光高级副总裁任京暘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09:54:27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3月20日下午,副区长罗国亮会见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任京暘一行,双方就数字经济及新基建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任京暘对红谷滩区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红谷滩区作为新城区极具发展潜力,曙光在高端计算、智算中心建设等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明显,公司希望与红谷滩区强强合作,共同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罗国亮对任京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红谷滩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及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他表示红谷滩区作为全省数字经济的创新引领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后劲充足,具备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洽谈合作,红谷滩区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工作,打造共创、互利、共赢合作新局面。

区科工局、区城投公司相关同志陪同参加。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