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亿元!签约项目29个!

发布时间:2023-10-23 09:16:52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上午,2023中国(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大会暨移动智能终端产业供需对接会在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顺利举行。

在本次会议上红谷滩区签约项目29个,签约总金额105.9亿元。我区的“未来科学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

未来五年,红谷滩区将着力布局打造139平方公里的未来科学城,积极谋划布局“2+N”未来产业体系,聚焦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以及符合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规划,与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密切相关,无污染、低能耗、高产出的高端制造业,构建高端智能制造示范区和数字创新区。进一步引导数字创新推动技术突破,布局以总部经济组团的综合服务区、数字文旅组团的智慧文旅区、电子商务组团的品质生活区。同时,积极吸引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入驻,推动省、市高校在昌新建校区集中布局科学城,着力构建未来城人才支撑体系。

本次签约的“未来科学城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将为红谷滩区导入产业资源,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推动未来科学城加快建设,为红谷滩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此次大会全市总签约项目71个,签约总金额360.9亿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