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晓晖会见南昌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樊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3-12-06 11:10: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12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涂晓晖会见南昌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樊平一行,双方就红谷滩区政府与南昌联通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区长罗国亮陪同。

涂晓晖对樊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红谷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红谷滩区作为省、市中心区,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备、经济活力强劲。当前红谷滩区以建设未来科学城为引擎,重点布局高端制造业、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未来科学城将是打造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发展的重要平台。他表示,希望南昌联通公司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加大在红谷滩区投资、深化务实合作。红谷滩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促进政企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樊平简要介绍了南昌联通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感谢红谷滩区对公司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南昌联通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未来科学城建设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化与红谷滩区的战略合作。南昌联通将依托江西联通有算力、有能力、有生态的创新生态体系,全面加速5G等“新基建”能力建设及融合应用推广,加快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为推动红谷滩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发展高地作出贡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