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工局走访云上江西探讨数字经济应用场景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0 16:59:00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红谷滩区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示范试点工作,1月30日下午,区科工局副局长廖海根带队走访云上(江西)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云上江西副总饶俊、刘顺达参会。

会上,区科工局介绍了应用场景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并与数字江西就企业现阶段项目情况及相关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饶俊表示,云上江西正在智慧医疗和智慧政务领域积极探索,下一步,公司将持续与行业优质企业合作,进一步深耕数字政务市场,并将与区科工局保持紧密联系,持续推荐优质项目。

会议最后,廖海根强调,要开放场景机会,实施场景试点,将企业的创新力转化为产品力和生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积极谋划“顶层设计、基层试点、向外推广”实施路径,以场景项目带动企业快速发展,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