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2018年度红谷滩新区“最美医护人员”评选

发布时间:2019-01-28 15:43:11 来源: 浏览量: 字体:

 

2018年度红谷滩新区“最美医护人员”评选

 
是谁总在危急时刻点亮人生光明?
 
是谁不离不弃坚持站在生命守护第一线?
 
他们身披的白,
 
是最美的颜色,
 
更是一种无畏、奉献的精神。
 
他们就是传递生命之光的医护工作者。
 
为弘扬尊医重卫的社会风尚,激励广大医护人员学习先进典型,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发起2018年度“最美医护人员”评选,面向全区寻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崇尚医德仁心的医护榜样。自7月起,评选活动遵循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新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市民群众推荐自评后,经区城市文明提升工程分指挥部对收到的意见进行整理、分类,组织评议小组进行初评,确定了20名“最美医护人员”候选人。
现在,“最美医护人员”20位候选人名单正式公布。最终的选择权交到市民们的手中。请您积极参与“最美医护人员”评选活动,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心仪的“最美医护人员”,为最美的白衣天使喝彩点赞!
 
  一、评选规则
      以红谷滩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红谷滩发布)为网络投票平台,市民可采取微信投票的方式推选出自己心仪的“最美医护人员”。
      (1)参与方式
      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投票页面;或者在菜单页面回复关键词“最美”或点击菜单栏“智慧新区”-“最美医护人员”进行投票。
      (2)投票时间
      12月21日17:00——12月25日17:00
      (3)投票须知
      投票者每人仅可投票一次,一次最多可选择3位“最美人物”。
      网络投票平台禁止使用非正常手段“刷票”,主办方将密切监控投票过程,一旦发现违规“刷票”行为,将取消所涉参评人参评资格。投票结果将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