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红谷滩区“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招募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10-26 20:18: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小小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是南昌市红谷滩区志愿服务联合会自2019年7月开始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活动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在志愿服务中提升、在实践中成长。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课余生活,红谷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联合红谷滩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拟面向全区招募一批小小志愿者作为“小小图书管理员”在孺子书房、未来空间·未时合集馆开展接待引导、整理书籍、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如果你想成为“小小图书管理员”,体验为别人服务的快乐,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吧!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

二、活动地址

孺子书房、未来空间·未时合集馆

三、主办单位

红谷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

红谷滩区志愿服务联合会

红谷滩区孺子书房

红谷滩区未来空间·未时合集馆

四、报名要求

1.热爱科普事业,热心社会公益活动,能够自觉遵章守纪;

2.全市7岁至12岁在读小学生,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展示自我的勇气;

3.获得家长许可,自愿报名,能确保报名表所填信息真实有效;

4.小小图书管理员须在活动规定时间准时到达服务地点参加培训、提供志愿服务;

5.活动周期:2023年11月-2024年1月,服务时段为每周六、周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30;

6.招募时间:活动以周为单位,活动周期内每周四中午12时开始当周岗位招募,报名人数满系统自动截止报名;

7.招募人数:每个时段招募2名小志愿者;

8.本次招募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每人每天仅限报名一场活动;

9.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10.请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五、其他事项

1.参与活动场次在4次及以上、12次以下的可获得志愿服务证书;参与活动场次满12次及以上的获赠价值200元的书籍,满24次及以上的获赠价值500元的书籍,满36次及以上的获赠价值800元的书籍,满48次的获赠价值1100元的书籍(以上奖励不可叠加,奖品将以读书卡的形式发放)。

2.服务时间以签到时间为准,每次志愿服务时长不低于2小时(中途可适当休息),满2小时后每30分钟按0.5小时计入服务时长。

注意:报名成功的小志愿者,若因临时有事不能准时参与活动请提前联系工作人员请假,无故缺席2次的小志愿者将取消奖励资格。

六、志愿服务时段安排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