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大奖“天上来”!红谷滩区首届航拍摄影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14:30:00 来源:红谷滩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鲲鹏视野,俯瞰万象,红谷滩区城市风景秀美,人文底蕴丰富。为更好地宣传推介红谷滩,红谷滩区将举办鸿鹄展翅“飞” 加油向未来首届航拍摄影大赛!我们期待无人机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参与赛事,用天马行空的想法以独特的镜头,表达深刻展示红谷滩之美。 

一.征集主题

鸿鹄展翅“飞” 加油向“未来”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1日
三、参赛对象
广大无人机爱好者、专业人员均可参与。
四、征集内容
参赛作品以展示红谷滩区城市景观、自然风光、人文纪实、产业创新等为主题,要求构图和谐,主体明显、突出,具有视觉冲击力或艺术审美价值。
五、参赛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设置2个类别,航拍照片类和短视频类。只接受无人机航拍摄影作品投稿,不限无人机品牌。

照片作品:单图、组图均可(组图不超过9张),参赛图片长边不小于1920像素(尽可能提供3840像素以上),单幅作品不小于5M,格式统一为JPG格式。

短视频作品:作品时长大于15秒,不超过1分钟,格式统一为MP4格式,须有四分之三以上是用无人机创作的内容,画质清晰,画面饱满流畅,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较高的艺术感染力。

2. 参赛照片不得有大幅度的修改、装饰、水纹、签名等,所有参赛作品不能改变原始影像,但是可做色彩、色调、亮度适当调整,全景图片可以参赛,不收创意电脑合成照片,不接受多重曝光。

3. 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必须在南昌市红谷滩区境内使用无人机拍摄创作。

4. 本次大赛不接收违反相关飞行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获得的摄影作品。如获奖后方发现违反相关飞行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取消获奖资格并追回相应奖励。

5. 投稿者须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隐私权、商标权等。因上述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主办方有权在非商业用途的相关宣传推广活动中使用参赛作品,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6. 投稿者一经递交作品即视为同意本次活动的所有规定,红谷滩区融媒体中心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六、投稿方式
七、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评审以专家评审(60%)与大众评审(40%)共同进行,评审方式为作品初审、公众评选、专家评审等流程,确定获奖作品。

选取大赛排名前12名的作品给与相应奖励。

照片类:

一等奖(1名):4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20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1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6名):600元+荣誉证书

短视频类:

一等奖(1名):40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20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10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6名):600元+荣誉证书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微博
微信
抖音
掌上红谷滩